長愈大  愈了解自己  自己喜歡的討厭的都漸漸定了型

生活好像就是不停的往自己設定好的方向走去

 

在如來精舍禪修的第一步  看起來很簡單  但也很難

對我這種生活照著自己的設定往前走的人  簡直難得要老命

 

我什麼事都習慣先思考  思考周全了再去做

偏偏如來精舍的禪修強調行  做就對了

說老實的

我簡直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不管後果就先去做呢

可也是我說要去如來精舍禪修的啊

怎麼第一步就遇上了難關!!

 

很後來很後來我才知道

如果我不先倒空自己滿溢的水杯

如何注入新的泉源呢

就像如果我選擇了一位研究方向明確的指導教授

我不虛心的請教  如何能得到指導教授的真傳!?

 

 

一樣的

如果我不放下自己執著的驕傲

我又怎麼能接受如來精舍妙禪師父的引領呢

 

 

想想  其實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spard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